77779193永利欢迎您!
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到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
发布时间 : 2024-02-28      动态浏览次数 : 89

 一年之计在于春。新学期伊始,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,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指导

 2月27日,是新学期学生上课的第一天,我院教师彭媛正在5教106教室上python语言课,蔡海生在教务处和学院负责人陪同下,随堂听取了老师授课。

 在学院党委会议室,蔡海生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,详细询问了学院新学期的课堂教学组织情况、师生到岗到校情况,对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,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。他强调,新学期新气象,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之年,是大抓落实年,是提升服务质量年,学院工作要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、主动谋划,明方向、定目标,明举措、定方案,求实效、抓落实。一是要着力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。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,加强师德师风建设,发挥教师工作积极性,认真抓好学科评估、本科专业评估工作。二是要着力抓好就业工作。要千方百计为学生的升学、就业提供更多的服务,保障学生的充分就业。三是要着力抓好人才工作。要下大力气加强人才引进力度,夯实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基础。四是着力抓好学院党建工作。要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,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,积极推进党建品牌建设。五是着力抓好学院平安建设。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,以清单制落实落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,以有力措施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。六是着力抓好学院基础条件建设。要加快学院实验室项目的建设进度,为学院完成各项重要任务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。


 供稿:王贵   初审:李雅琼   编审:王贵   终审:杨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