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779193永利欢迎您!
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教职工活动
发布时间 : 2024-01-28      动态浏览次数 : 10

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,1月27日上午,学院党委书记杨峰、副书记李雅琼、分工会主席罗国斌一行走访慰问了在昌老党员和教职工代表。

杨峰代表学院党政向80岁高龄的原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兴州拜了早年,感谢老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,汇报了学院的工作近况,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工作建议,祝福郝老身体健康、一如既往为学校建设发光发热。

杨峰一行和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刘章来到胡建根老师家中,充分肯定了老党员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,祝愿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乐、阖家幸福。

学院领导向患病教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,转达了学校工会对学院患病教职工的慰问,详细询问了解治疗情况,大家都为老师的顺利康复感到由衷的高兴。

学院领导看望了正在休产假的年青女教师,感谢她在怀孕期间关心支持学院工作,希望她安心休假,保重身体,带好宝宝,阖家欢乐。

老党员和教职工向学院党政和校院工会的温馨祝福表示感谢,祝愿学院工作蒸蒸日上。

   供稿:办公室 初审:罗国斌 编审:王贵 终审:杨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