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779193永利欢迎您!
我院教师获省高校教改课题立项
发布时间 : 2024-01-26      动态浏览次数 : 24


近日,江西省教育厅公示了2023年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拟立项项目,我院彭媛教师申报的“基于OBE导向的《网络营销》课程问题+课题链式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”课题喜获立项。

近年来,学院立足“新工科”教育改革要求,抓好课程建设主战场,建设课堂教学主阵地,着力推进教学改革研究,取得了突出成效。近5年来,学院教师基于课程思政、学习迁移、成果导向等教育理念,综合运用微观分析和宏观综合、定性和定量方法结合等研究方法,在教学理念、教学方法、教学组织形式等领域,围绕大数据专业建设和Web系统开发与设计、数据库原理与应用、高等数学、概率论与数理统计、网络营销等课程建设,分别在课程思政方法、知识可迁移技能体系构建、课程多元评价方法、慕课和翻转课堂融入、“双创”教育、数学建模竞赛、链式教学模式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究,先后获得立项省教改重点课题3项,一般课题5项。

供稿:教学办  郑蕉   初审:熊焕亮  编审:王贵   终审:杨峰